ac

热爱冷CP,耽美百合都可,站的CP永远没有人追,超无奈只能自己产粮,真的造孽…

你不是他二

*韩沉•何开心,私设如山,不喜欢点叉,不要搞我~

*这一章还是主攻视角,小可爱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哦,但是已经写好的就只能吐槽了,因为我不想改,笑哭

正文:

基于医生的建议,为了让何开心尽早恢复记忆,韩沉还是把何开心带回来自己家,只是何开心一直拒绝他的触碰,每次都轻轻皱着眉躲开,让韩沉心里难受的同时也不忍心为难他,只能更加克制自己。

他下意识的把何开心带到了主卧,看着何开心不解的眼神才反应过来,掩饰一般的把自己手上的公文包丢在主卧,再带着何开心往客房走去,虽然他的房子是两室一厅的构造,可客卧除了自己回来太晚不想打扰他外,基本是没什么用处的。

没想到,居然是这种情况下用到。

看完卧室,又带着带着何开心熟悉了一下家里,不放心的把一些生活常识什么手是湿的不能碰插座啊,出门一定要记得带钱啊,还有一定不要进厨房,小心伤到自己统统给失了忆的何开心说了一遍,说完后,接了两杯温水,一杯递给在沙发上坐着的人,一杯自己几大口喝了润了一 下嗓子。

他很久没说那么长的话了,有何开心的时候,他多半都插不上什么嘴,何开心这人也挺有神奇的,有时候一个人也能说得多带劲,而现在,韩沉皱了皱眉,何开心安静了不少。

他不自觉的开始分析何开心现在的状态,失忆一般来说不至于造成性格大变,现在何开心坐在沙发上,坐姿规规矩矩的,水杯已经被他放到了桌面上,双手搭在膝头上,连内里的衬衣都被扣到了最上面一格,看向他的眼神有些无辜。

韩沉沉思着,又抿了一口水,难道他心理认知年龄也缩小了吗?看来得找心理医生看一下。

他在来的路上已经介绍了一下自己和何开心的身份,所以何开心直接叫了他名字:“韩沉,你和我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朋友。”韩沉定了定神看着他。

何开心微微勾了勾嘴角,像是一个无奈又斯文的笑容:“朋友会把衣服都放一个衣柜里吗?朋友会牙刷毛巾都要用一样的吗?”

何开心看着大大咧咧的,没心没肺的,其实有些时候也很细心的。韩沉叹了口气,就是何开心脸色的笑让他有些陌生,他只能说服自己要快些适应,又想起现在的何开心都是因为自己才变成这样,心里就难受得紧。

他在何开心身边坐了下来,装作没看到何开心往旁边躲开的动作,无意识的用食指摩擦着杯沿,开口道:“我们是情侣关系,已经在一起一年了。”他还是说了出来,他一边觉得这样对一张白纸样的何开心不公平,又一边无法忍受何开心对他们两人关系的一无所知。

“昨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,结果我们组接手了一个案件,我忘了打电话通知你,等忙完了,看见你的来电我才想起来,”韩沉深吸了一口气,想握住何开心的手却照样被躲开,“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爽约,你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

大概是韩沉眼里的东西太过沉重,何开心避开了他的眼神:“没关系的,这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“怎么会不关我的事,我总是让你为我让步,开心,对不起,我不值得,我……”

“值得,”何开心忽然打断了他,韩沉惊喜的抬起头来,却见何开心虽然盯着他,却总有种看着别人的错觉,他又重复了一遍,“值得。”

“开心?”他试探的叫了一声。

何开心像回过神来,收回在他身上的眼神,说了声对不起,就回到了客卧里。

韩沉还没从刚才何开心的眼神里缓过神来,那一瞬间,他觉得开心已经不再是他自己的了。他强打起精神,又担心何开心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出事,敲了门进去一看,何开心难得拿了本书正端端正正的坐着看,看他进来问了一句,就不再搭理他了,似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了书上。

韩沉默默的退出了房间,回到主卧看着两人的合照愣了良久,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
等了一会儿,拿了个行李箱过来,打算把何开心最近要穿的衣服给他收拾几套放在客卧。家里的东西一般都是何开心在收拾,这孩子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精力,哪里脏了一点都不行,除了厨艺不好之外,家里的所有地方都包圆了。

所以他一打开衣柜,就看见了满满都是何开心式的收拾方式,浅色和浅色的放在一起,因为现在还是夏季,所以冬季的都放在了最高一层的衣柜里,何开心比他矮了一点,每次放最高层的时候,都会把他拉过来当劳动力。

他仿佛还能看见那个活跃的何开心,而不是现在这个让他感觉陌生又难受的人,收拾衣服的时候,不小心把一个小猪盒子碰到了地上,盒子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,不过好在不过就几张纸,也不难收拾。

盒子是何开心的,韩沉曾经嘲笑过他,一个男孩子还喜欢这些小女生才喜欢的东西,可是说归说,在外面出差时,看见了这个小猪盒子却还是给他买了回来。不过,之后就一直不见这个盒子,韩沉都以为是何开心不喜欢这个礼物了,没想到原来在衣柜的下层。

纸不过是几张普通的收据,不过韩沉眼尖的发现收据的背面有字,仔细一看,一张上面写着“韩沉是个大笨蛋”,另一张写着“韩沉是个鸽子精”,接下来的几张都是骂韩沉的话,像是看见了何开心咬着笔头咬牙切齿的模样,韩沉笑了起来。

只是这笑意还未到眼底,他手一抖的翻过收据,像验证什么一般的查看每一张收据的日期,果然,他手上的劲一松,纸片纷纷扬扬的撒了下来。每一张收据都是何开心和他的纪念日,可是他都爽了约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原来是个这么糟糕的男朋友。

每次都把何开心孤零零的留在约好的餐厅,他又不是上辈子欠你的,凭什么要被你这样糟蹋!他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写下这些字的,韩沉呵了一声,毫无预兆的甩了自己一个耳光,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他忽然起身踉踉跄跄的跑到客厅里,翻出何开心外套口袋里面的收据,果然是昨晚他没来得及去的那家餐厅,他手指用力的泛起了白,看向收据背面“韩沉你个鸽子精!气死我了!不过,算了,我还是蛮喜欢你的”。

他的胸膛像是塞了个木头,每一次的呼吸都卡着疼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